【Melbourne Daily】

First month.
第一個月。
幾夠味(台)。

來到Melbourne待了一個月,很幸運一路上有許多老包伸手幫忙,又能遇到人來瘋的一群,總是玩在一起。真的很感謝澳洲的妳們、你們,感謝老天疼傻妞。
很平安,很開心,我會繼續過這夢想中的生活,然後充實、充電。

還有謝謝臺灣持續或默默關心我的家人、朋友,我過的很好,不要擔心,請繼續替我加油就好,我會注意安全、照顧自己、養胖自己(?!) 

前幾天終於去了超級想去的彩虹小屋,墨爾本著名景點,果然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啊~拍了幾張,沖洗照片很方便~所以即將首次挑戰自己拍的照片當明信片要寄出了噢~~~請到時候收到的人兒們再回我吧:)

雖然在澳洲聽讀都是英文,但中文我會繼續保持寫頑皮的字型,讓讀明信片的人兒還會不時的想到我。
我想妳們、你們,也愛妳們、你們。 覺得幸福。

 

07/18:到澳洲已經過了五週,好像已經適應了這邊生活,然後開始想念台灣的一切了....

我想親愛的房間、親愛的家人們、親愛的朋友們、親愛的同事們、親愛的美食們...還有親愛的。

怎麼 這種思念突然這麼強烈?!

這是種沉澱,跟自己的對話...我知道 心還是在台灣放不下啊...

I miss everythings and everyone so much.

 

 

 

想偷偷地繼續依賴,可是這樣不好,所以 不會說 I missing.

 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it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