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14.3.3已經開始正式倒數 100天

 

彷彿就像當兵的人兒數饅頭畫叉叉樣,開始進入倒數階段。

迄今...倒數88天

 

其實內心還是很多複雜情緒  興奮、期待、不安、好奇...等,

不求大富大貴 只求平安健康。

這也是大家所希望我的~

 

還是謝謝身邊的家人、朋友們都能支持我這樣的決定並鼓勵著我勇往直前


 

雖然一開始 還是很怕陳媽媽的反對,只不過應該是預防針打多打久了~終於 陳媽媽只是先哭了一場,隨後便擦乾眼淚要準備替我張羅出外事物

其實也會覺得很不捨...總覺得這樣的出去 好像會去傷害到關心我 在乎我的家人朋友們

只不過...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有了缺憾,倒不如趁現在沒什麼包袱、負擔 能心無旁鶩的出去闖盪,拓展自我視野。

好,不好?

 

 

 

目前的決定一個人自己要勇敢去克服搭飛機的恐懼(對...其實我怕搭飛機XDDD)

要勇敢地踏出台灣大門 亞洲地盤,到一個全然陌生不曾去過的地方,聽著非母語的語言生活(其實 我英文也沒很好啊)

要勇敢的去完成一些想完成的夢想,要勇敢擺脫過去太多的束縛、要勇敢離開現在的舒適生活圈。

本來不擔心 想憑著一股憨膽衝了,結果在紛紛被身旁朋友知道消息後 開始說著 哇!妳要一個人自己去?! 怎麼這麼勇敢?!

好像我也開始擔心起來了~對啊 我怎麼敢一個人自己去?! 哈哈哈 那心情 其實也頗彭湃的....很糾結很複雜

對於未知的害怕、不安、興奮、期待,我想 一定會慢慢開始減少的。(對啦吼~快給我信心XD)

(好吧 其實這裡我也想等到出國後再公開,畢竟太多小祕密了會害羞)

 

還是想說 謝謝身邊的妳們、你們包容我這任性的請求,既然決定了,I will Keep Going!!

我愛妳們、你們。(鞠躬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be continued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it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