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是呀 隔了近十多年  我要去重新當牙套妹了!!

鮮少人知 其實我國小就已經戴過牙套了~

只不過 那時候是為了要矯正後面牙齒

拆掉後發現 前面變醜了orz

所以 一直很自卑的 其實~


長大後也常嚷嚷著想要矯正

我的娘親 很帥氣的說 等妳以後工作 妳再自己出錢去做啊!!

所以 等到了現在 工作了半年多 存款好不容易到了月底還有五位數  

所以 我衝了!!   在網路上也google了很多資料

後來想想 找新莊的就好

新莊的 也比較多人推薦的 就兩家     好巧 都離我家算很近耶!

然後 我就打電話預約掛號了~=ˇ=

現在 先來分享矯正諮詢的心得吧~





2001-03-17   『晶華牙醫診所』
地點--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7號
電話--(02)29912313


這家頗具盛名的牙醫診所 負責矯正的是許恆瑞醫師

在之前ENT診所打工的時候  就常常聽到裡面的醫師&藥師&同事們說 這家生意超好的!! 有認識 也頗為推薦的!!

常常會看診到半夜orz   而且路過的時候 也常常看到裡面一堆人!!

所以 親友推薦&名聲好==>拿起電話預約掛號   

還好 很幸運的 隔天晚上 我就可以去做諮詢了~

原以為要很久很久耶~XDDD 賺到了我!

懷抱著緊張忐忑不安的心情 推門入   才剛晚上六點半 就已經一堆人掛好號 坐著等了~

寫著初診單  裡面的護理人員問我說今天要來做什麼  我說 我想要做矯正諮詢

再順便問我是誰介紹來的嗎?  報上了之前診所藥師的名字

哇 好快耶! 下一個換我坐在椅子上XDDD

這是也太剛好了吧~~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 有特別照顧?!(笑)



先是一位年輕的醫師  過來說 先幫我洗牙

(靠 我好久沒洗牙了orz  怕怕@@")

那天冷爆   所以我的過敏性鼻炎也發作了(又當鼻涕鬼了)... 那位醫師很貼心的說 如果等等有呼吸不順的或是不舒服隨時舉手跟他表示

然後接下來 我全程居然是雙手緊握著....因為 痛爆了!!!!

嗚嗚嗚 醫師說 妳真的很久沒洗牙了吼~ 吼 我都冏了啦~><

好不容易結束了    漱漱口 居然是滿口鮮血.....之前都沒有這樣 也都不會痛的!!!> <

之後許醫師來了    聽到是藥師介紹來的 還問我跟她是什麼關係哩~

一群人 看著我的牙齒  (其實我很害羞orz)   然後 許醫師跟我說  至少要拔2顆牙以上  因為我臼齒們也長歪了 咬合面錯開   外加下層牙齒也都已經被磨歪了~

費用--約10-15萬之間

時間--2~3年之間

如果確定要做的話 下一次來付3000元做仔細的評估&檢查。

嗯嗯 回家 考慮中....畢竟 這費用有多過我的預算啊....





接著 準備去月初就打電話預約的嘉安牙醫。

2011-03-24   『嘉安牙醫』
地點--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3號(輔仁大學斜對面)
電話--02-29083223


我是乖病人 站在外面也近十分鐘  準時到呢!!

進到裡面 很溫馨的感覺   負責矯正的是雷政剛醫師~

雷醫師開始看診 先是看看我的牙齒(廢話 不然哩?)  接著 摸摸我的臉部骨頭  最後看看我的側面 正面

(wow~好仔細喔~)

接著雷醫師開始跟我說 因為他的風格是希望可以藉由矯正 也能達到調整臉型的地步

不是只做矯正醫師~分享其他人去歐登拍完的 會看到 分析的數值很詳細 連角度呀都出來了~

所以更清楚瞭解我的teeth

拿出一張很仔細的評估單 對著跟我解說

有可能要做到怎樣的情形 整個流程很仔細 很完整的跟我說明

(好吧 我必須承認 那時候我已經決定好 要投入雷醫師的粉絲團了XDDDD) 

接著 先帶我去照張free的全口X-ray  看看我的智齒們長得怎麼樣 

原來我智齒們已經長完了耶!!  還好 不痛!! 媽咪愛你們XDDDD   

雷醫師說 幸好我的智齒們跟是直的 應該可以很好拔~

接著 就提到了 重點~

費用--9萬5千

時間--兩年左右

wow~合乎我的預算 又這麼體貼~

雷醫師還一直說 沒關係 叫我可以多去比較   不急不急  也可以先去歐登 照完側顱x光攝影(600大洋)後回去找他做完整評估~

就算到最後 不是找他做 也沒關係~

撲~說哪兒的話呀   早就決定 要乖乖躺在嘉安牙醫診所的椅子上啊~!XDDDDD







好啦 以上 矯正諮詢分享完畢...

進度:
20110327  完成側顱X光攝影!    接下來 等報告寄到嘉安後再回去囉!!  






喔~~~拜託拜託 我也偷偷希望的 矯正完可以更有自信面對   然後變正妹~





【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Mit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